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科普中国教育节目《天天练舞功》,重磅登陆布丁机器人

2018-10-19 14:58

  【天极网家电频道】科普中国作为国家级科普信息化建设品牌,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在科普中国旗下,拥有很多优质的视频节目内容,《天天练舞功》就是其中之一。科普中国之《天天练舞功》是一档面向3-8岁儿童推出的“寓教于舞”系列节目,内容将专业体智能研究成果运用到舞蹈动作中,贴近儿童发育特点,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主打寓教于舞的《天天练舞功》,更能贴近儿童的发育特点,从更科学的角度来制作专业的跳舞内容,并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吸引孩子跟学跟跳。同时,节目也不仅仅是教孩子跳舞,更是对家长同步参与的一种提倡,家长通过与孩子一起学跳舞,从而增加与孩子间的互动,增进亲子关系,更能帮助孩子健康的成长。一直以来,《天天练舞功》受到了百万家庭的喜爱,仅在优酷视频平台,就拥有超过800万的播放量。

  作为一款主打学习与成长的儿童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企业ROOBO旗下的布丁智能机器人,一直坚持联合教育领域最为权威专业的机构,共同打造和呈现优质的内容。

  10月19日,科普中国旗下的《天天练舞功》也将重磅登陆深受用户喜爱的儿童教育机器人——布丁豆豆上,作为专注儿童教育、成长发展的AI智能科技公司和国家级科普信息化建设品牌共同打造的新功能,给小朋友带来全新的智能学习体验。

  自10月19日起,唤醒布丁豆豆,说出“天天练舞功”,通过布丁豆豆的AI语音识别就可以开启这一新功能,《天天练舞功》的节目内容会在布丁豆豆上全新呈现,孩子和家长们从此以后就可以跟着布丁豆豆学跳舞练跳舞啦!

  除此之外,布丁豆豆智能机器人还具备联合了清华大学阶梯英语、新东方酷学多纳等优质内容的英语学习、以及包括人教版等多种主流教材版本在内的小学课程同步学习的强大学习功能,都能帮助孩子全面成长。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搜索关键词“布丁机器人”,一键了解更多详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