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STEAM教育来袭 教育机器人成新宠

2018-5-28 11:05

  【天极网家电频道】《变形金刚》我们在很小的时候就看过了,会变形、又具有人性的机器人特别吸引小朋友关注,特别招人喜欢。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产品和机器人有关,只不过是带有教育意义的可编程机器人。

  什么是STEAM教育

  在说教育机器人之前我们先来理解一个词——什么叫做“STEAM”教育?STEAM 的五个字母分别取自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数学(Mathematics)英文字母的首字母,是一门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教育,美国目前的互联网和科技巨头,包括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都得益于这一教育。

  STEAM教育意义

  随着人工智能产品的日益广泛,将信息技术推向了风口浪尖,引起了国家教育部门对STEAM教育的重视,尤其是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于今年5月8日发布的《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除了传统考试科目外,将技术(含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也纳入了高考范围。

STEAM教育来袭 教育机器人成新宠

  STEAM教育可以锻炼小朋友多方面的能力,包括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还有团队协作能力,让小朋友从小就对理科有一定认识了解,并且实际动手后形成自己的理解,以后上初中学物理化学的理解就能浅显易懂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