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创文明城区,建美好家园 特斯拉走进北京朝阳望湖和东湖湾社区

2021-7-30 09:40

  【天极网家电频道】节能减碳,从身边做起。7月29日,特斯拉走进北京市朝阳区望湖和东湖湾社区,参与以“创文明城区,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社区活动,带领居民们进入一场有趣有料的环保公益之旅。

  活动中,特斯拉邀请居民与小朋友们手绘地球模型,在玩乐中培养环保意识。现场,小朋友们认真构思他们理想中的家园,在为地球模型上色时,他们使用最多的颜色是蓝色和绿色,描绘出蔚蓝的海洋与碧绿的大陆,用画笔展现出一个个环境优美的世界。此外,特斯拉还为居民分享了碳达峰、碳中和及绿色出行理念,介绍了特斯拉“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科技创新之路。

  本次活动,是望湖和东湖湾社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理念的重要举措。这场趣味与知识并存的公益活动,帮助两个社区的居民们深入了解节能减碳的意义,并为今后更多节能环保社区活动提供了范本。

  特斯拉不断为减少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守卫共同的蓝天而努力,不仅通过公益活动分享环保经验,更通过建设充电“新基建”提升车主的绿色出行体验,让节能减碳潜移默化地深入更多人的生活中。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经建成超过890个超级充电站与6900+超级充电桩,搭配700+目的地充电站、1700+目的地充电桩,全面覆盖我国320个以上的城市。其中,特斯拉“丝绸之路”充电线路、318国道川藏段充电线路等路段,深受自驾用户欢迎。不久后,特斯拉“西北大环线”充电线路也将正式落成,再添一条自驾游黄金路线,让绿色出行理念伴随车主走遍祖国大好河山。

  得益于日益完善的充电网络,2021年上半年,特斯拉的公共充电网络累计输出的电量所支持的里程相当于绕地球21751圈、往返特斯拉东西最长超充线路87169次,帮助减排200498吨二氧化碳,相当于再造78082公顷森林。

  全国节能宣传周即将到来,特斯拉走进北京市朝阳区望湖和东湖湾社区,调动了社区居民的参与积极性,有助于为更多、更广的环保活动做好预热与动员。今后特斯拉还将继续助力各地,提高全国人民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境意识,共同让人类的家园多一些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多一分幸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