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手持吸尘器怎么样?吸力强劲才是硬指标

2018-8-14 14:01

  【天极网家电频道】大城市生活节奏快,不少年轻的上班族们更愿意使用各种高科技产品来帮自己处理各类琐碎的事物,虽然可能会被父母各种吐槽“懒癌患者”,但不得不说这也是生活的无奈,人们总得给自己的点时间舒缓这种紧张的生活节奏。而现在由于科技的发展程度逐渐提高,也能极大的帮助人们解放双手,减轻负担,而在这些现代化的设备里面,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就要说说清洁领域了。

浦桑尼克

  清洁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手持吸尘器,虽然手持吸尘器的由来已久,但是也是借着现代科技的这股东风才真正的起飞,从笨重的卧式进化到了轻便的手持式,极大的降低了人们清扫的负担,虽然现在行业内已经有足够优秀的手持吸尘器,但是也有一些产品并没有进行技术更新,因此挑选的时候要认准一些大品牌,比如浦桑尼克这样拥有数十年历史的牌子,就是因为始终紧跟时代潮流才能经久不衰,而在最近浦桑尼克也推出了新产品P9 GTS手持吸尘器。

QQ截图20180710135723

  对于P9 GTS手持吸尘器最亮眼的大概就是采用的是日本NIDEC联合专研的无刷永磁精密电机,在前代的基础上优化了电路,使机器在强力档情况下真空泵风压高达18500PA,强劲的吸力能使哪怕埋藏在最深处的毛发尘螨都无所遁形,再通过精密的多层过滤系统及其他技术,将灰尘准确归纳到尘桶内,防止灰尘堵塞滤网,避免造成二次的空气污染。

QQ截图20180710135957

  整套P9 GTS手持吸尘器一共提供了5种清洗刷头,包括了用于地面床底等大面积清洁的软绒滚筒地刷、可吸除床褥沙发等棉织物上毛发尘螨的电动床褥除螨刷、可吸除家具等高档精致物品灰尘碎屑的缝隙软毛两用刷头、可深入缝隙等狭窄空间清洁的缝隙清洁吸头、可吸除沙发窗帘等家具表面尘垢的除尘软毛刷,除了能适应多种方式的刷头外,P9 GTS手持吸尘器还提供了长短柄切换的功能,无论是床底还是天花板,都不用担心有清洁不到的死角。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