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索尼正式发布娱乐机器人'aibo'的操控App——'My aibo'

2018-1-12 09:31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备受欢迎的机器人玩伴的最新迭代产品,索尼aibo具有可爱的外观,充满活力的动作以及令人欣喜的响应能力。通过日常的互动,随着它和自己主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它也会培养出自己独特的个性。而就在1月11日,索尼自主型娱乐机器人“aibo”的App“My aibo” 正式上线。

  “My aibo”的主要功能:

  1.进行aibo的基本设定

  用户可通过APP设置aibo的名字和音量,确认其性格和当时的状态(通讯状态、电池余量)。如拥有两台及以上aibo,用户可自由切换进行管理。并且,还能通过基本操作的学习指南,找到与aibo亲密相处的诀窍。

  2.aibo的个性化定制

  用户能够改变aibo的瞳孔颜色和叫声。

  3. 与aibo“玩乐”

  用户能够与画面上显示的aibo一起玩耍。轻碰aibo、轻击粉球或骨头,可以与它交流互动。

  4. “aibo照片”

  用户可以保存并阅览aibo拍摄的照片,并将喜欢的照片分享到SNS社交平台。

  5. 与其他aibo主人联系

  进入aibo的粉丝专页,用户可以查看aibo的主人能够参加的活动信息,也可下载壁纸。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