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海量资源陪我成长,来自布丁迷你豆对宝宝的精心呵护

2018-10-23 15:51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宝宝诞生的神奇时刻,我们需要给TA无微不至的关照,也还怕自己疏忽或者储备不全而走向育儿误区,毕竟带娃是一项很累的事,谁能保证自己能一直精力旺盛呢?

  现在的AI早教机器人市场,已经有了不错的发展历程,不少家长已经慢慢开始选择AI早教机器人来为自己分但带娃的经历。市场反馈不错的布丁迷你豆机器人就是一个例子,其用户目标是0~3岁宝宝,从胎教开始就可以为家长们提供帮助,也为年龄层内的宝宝提供最优质的护理方案和教育手段。

海量资源陪我成长,来自布丁迷你豆对宝宝的精心呵护

  布丁迷你豆会通过宝宝地每个年龄成长阶段,释放最好的熏教能力,内置五大幼教领域,二十六个能力点动态调配,根据幼儿的发育特性搭建定制化成长体系,让新手爸妈的育儿早教变得更加方便科学。

海量资源陪我成长,来自布丁迷你豆对宝宝的精心呵护

  在孕期内,如果准妈妈对宝宝护理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AI语音询问,迷你豆会24小时待命成为家庭最好的育儿顾问。目前这款机器人已经正式发售,1199元作为宝宝健康成长的投资还是很值得的。现在双11期间,这款迷你豆机器人正在以899的价格预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