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领先教育机器人市场 访能力风暴CBO盛森

2017-3-13 21:10

  【天极网家电频道】自去年9月8日能力风暴四大系列新品发布一时间引爆教育机器人市场至今,其脚步就从未停歇过:从1月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到德国纽伦堡玩具展,再到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能力风暴在过去的半年可谓风头正劲,在全球教育机器人市场刮起了一阵旋风。如今这股浪潮延续到了2017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上,值此之际,我们邀请到了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首席品牌官盛总,就能力风暴亮相AWE及其市场近况做了采访。

  能力风暴飞行积木系列氩新品登场AWE

  能力风暴自1996年成立并研发出第一台教育机器人以来,历经20年致力于从事青少年教育机器人的研发和制造。直至目前已形成积木,移动,飞行,类人四大系列教育机器人产品。本次在AWE2017上发布的是最新飞行积木系列氩产品,整个产品机身全部采用积木拼搭而成,配备中央处理器,青少年可自行搭配组建无人机,通过不同的编程控制之后,无人机可以起飞实现各种运作。相比市面上大多数千篇一律的无人机产品,能力风暴飞行积木系列氩充分锻炼青少年的动手,编程能力,实现教育娱乐两不误。

  马力开足全渠道拓展 进军欧美市场

  2017年能力风暴的主要发力点着眼于渠道的建设上,预计4月份,线下将有1500个专柜渠道实现铺货售卖,不仅是专柜还有多家体验店和活动中心落成,形成以售卖,体验,教育培训多维度线下渠道培育市场。此外能力风暴全球市场布局版图中,美国洛杉矶分公司,欧洲多家分公司也已成立。线上天猫,京东,苏宁也已形成多平台电商售卖矩阵,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深耕市场 满足青少年的各种需求

  能力风暴将根据用户反馈及市场需求,将于3月底推出模块系列伯牙,相比以往需要螺丝的机器人,并不方便青少年拆卸研究,新款的模块系列伯牙没有一颗螺丝,方便青少年用手快速完成组装。此外能力风暴目前已和迪士尼,变形金刚等众多国际知名IP洽谈,未来青少年将可在市场上购买迪士尼,变形金刚形象造型的能力风暴模块系列伯牙。

  市场反响热烈 加强产品研发

  能力风暴去年首次参加天猫双11销量额即突破1000万,同时在智能机器人中排行第一。对于第一次参加天猫并开业仅半月的能力风暴而言是个不错的开始。能力风暴CBO盛森预计今年4月单月销量额将突破5000万。面对国际大品牌如索尼推出KOOV这类的产品,能力风暴认为自身兼备了智能机器人和教育结合的优势,并在渠道建设上,以及20年教育机器人的行业经验上占优,其350多项产品专利,50多个国家出口渠道,是其在教育机器人领域领先的制胜法宝。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