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宝妈最爱布丁迷你豆,全国初售仅1199元

2018-9-28 13:45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AI教育机器人行业,对宝宝胎教和三岁前教育一直是行业关注对象,但在技术限制上,愿意尝试这个阶段的品牌并不多。不久前,国内知名ROOBO机器人公司开始发售一款迷你豆机器人,其用户目标正式孕教和0~3岁宝宝,为这年龄层提供最优质的护理方案和教育手段。

你最好的AI育儿顾问,布丁迷你豆首销火爆

  这款布丁迷你豆机器人会通过宝宝地每个年龄成长阶段,释放最好的熏教能力,内置五大幼教领域,二十六个能力点动态调配,根据幼儿的发育特性搭建定制化成长体系,让新手爸妈的育儿早教变得更加方便科学。

  在孕期内,如果准妈妈对宝宝护理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AI语音询问,迷你豆会24小时待命成为家庭最好的育儿顾问。目前这款机器人已经正式发售,1199元作为宝宝健康成长的投资还是很值得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