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智能化湿拖才算实用

2018-4-18 11:51

  【天极网家电频道】很多人对打扫卫生深恶痛绝,打扫我们通常会先扫地再湿拖,对地面卫生要求比较高的家庭还是在湿拖过后再用干拖布拖一遍,一趟卫生打扫下来,整个人都累个半死。所以打扫根究到底最累的就是拖地。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旗下的湿拖神器vSLAM 811GB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帮你扫地还能细致湿拖,让拖地变得简单无比。

2H2A9948

  像我们传统的人工拖地容易造成的明显水渍,有些地方水渍较多,有些地方却没有湿拖到,811GB扫地机器人采用微感电控技术,精细化控制水量和水速度,做到均衡渗水,不盲目也不失控。并且能让拖布时时刻刻都保持刚刚好的湿度,即拖即干,也不用在拖完地以后看着湿哒哒的地面手足无措了。同时811GB还能快速识别扫地机器人的工作状态,即使在湿拖过程中暂停也能智能止水,避免水渍蔓延泡坏地板的情况发生。

QQ截图20171124091100

  在清扫系统上vSLAM 811GB采用的是浦桑尼克特有的iPANS四段式清洁系统,利用“定位”、“构图”、“规划”和“清扫”四个运算阶段,根据坐标动态量变、构图等传感信息,精准判断全屋环境及路况,模拟出多种可能的清扫方案并生成概率分布,最后规划出精准的湿拖路径方案,以达到高效清洁。

QQ截图20171124091303

  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都具有一定的侦测能力,这样才能更好地对家居物品进行侦测。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多数自动扫地机在清扫过程中会直接将软性障碍物也避开,那样就会形成一个清洁盲区形,从而造成漏扫。而浦桑尼克vSLAM 811GB创新采用伪盲区探测识别技术,通过轻触探测判定区分出真正的清扫盲区和窗帘、幔帐等伪盲区,有效降低漏扫率,更智能更实用。

QQ截图20171124091324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