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展会抢鲜看:优必选将携多款产品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2018

2018-8-13 18:28

  【天极网家电频道】8月15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正式开幕。本次展会中将展示全球最尖端的机器人技术,以及新奇有趣的机器人产品。在本届大会“共创智慧新动能 共享开放新时代”的主题下,来自海内外多个国家的机器人将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据了解,在本届机器人大会中,人工智能与人形机器人厂商优必选也将携旗下多款产品来到现场。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中,有一款名为阿尔法的机器人与主持人进行了互动,并以帅气的舞姿征服了不少“迷妹”。这款阿尔法机器人,就是优必选所推出的产品之一。

  据了解,优必选在现场设置了多个体验环节。悟空机器人将带来抖音挑战赛,而Jimu达人秀则会打开机器人编程的世界,另外还有人工智能现场展示优异的人脸识别技术。在现场,观众还可以看到Aplpha Ebot以及最新的双足机器人Walker。

  想了解到更多的机器人信息,看到更好玩的机器人产品,就来到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亲自体验一番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