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真智能给你洁净新体验

2018-11-19 15:41

  【天极网家电频道】大城市的繁华总是让人流连忘返,但是街上匆匆的人群告诉你,想要在这片繁华之地生活下去有多么的不容易,在大城市里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体会更深,每天的加班成为了日常,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说相当少了,尤其是在回到家后可能还要面对许多琐碎的事务,比如清扫家庭卫生之类的,更是让人提不起劲来,只想回到家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这个时候,如果家里面有一台扫地机器人,就能够帮你代劳大部分的家庭卫生清洁了,在扫地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结合之后,扫地机器人的路径规划清扫能力有了极大的加强,自主清扫的能力深受许多家庭的喜爱,帮助用户减轻了清扫的负担,极大的节省了自己的时间,而选购这类具备一定科技含量的产品,最好是认准一些大品牌进行购买,国产品牌比较热门的比如浦桑尼克,其最新款旗舰机是LDS M6扫地机器人。

  LDS M6扫地机器人采用全新升级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2.0,将清扫分为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开创性的采用了无线载波室内定位和激光巡航定位双系统结合的定位系统,定位精度范围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HSIR+多点矩阵构图技术实时构图,直观的显示家庭整体布局,ARM9芯片的蒙特卡洛算法高速处理信息,计算规划整体清扫路线,高覆盖率的安排清扫任务,高精度陀螺仪,实时矫正偏航路线,确保根据规划路线直线清扫。

  LDS M6扫地机器人搭载了日本进口NIDEC无刷永磁电机,相对于传统有刷电机,能够提供更强的吸力,更低的噪音,更长的使用寿命;拖扫一体,采用植物仿生水箱,严格控制渗水量,一拖既干,降低了家庭里小孩老人滑倒的安全隐患;拥有自动回充和断点重续的功能,在清扫过程中低于一定电量后,能够准确返回充电基座自行充电,在充满电后,会回到中断充电的地点继续清扫,极大的提高了清扫效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