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拒绝琐碎的打扫工序,扫地机器人来帮忙

2018-3-23 14:48

  【天极网家电频道】经常做家务的人都应该有这种体会,一做完整个人都感觉筋疲力尽。其实家务本身是不累的,累的是在家务过程中,需要弯腰需要走动。要么不动要么一直来回动。以打扫卫生为例,按照我们的传统习惯,先扫一遍地然后湿拖一遍最后用干拖布再拖一遍。这样才算一套完整的工序。虽说地板是干净了,但是扫地拖地的人却累得半死。还好随着科技发展,出现了很多造福我们的产品,当然少不了减少清洁负担的神器——扫地机器人。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旗下的vSLAM 811GB扫地机器人在行业内被称为湿拖神器,扫拖一体,拒绝繁琐的扫拖。

2H2A9897

  vSLAM 811GB自动扫地机器人与普通扫地机最大的区别就是全面升级了水箱,采用微感电控设计,可以精细化控制水速与水量,时时刻刻让拖布保持刚刚好的湿度,湿水均匀,拖完立马自然风干。同时它的水箱支架设有精密微感器,装上抹布以后可以自动感应,扫地机可以立马进入拖地模式,湿拖模式一触即发。不安装抹布的时候,就是扫吸模式,扫地机只负责清扫垃圾吸走灰尘。

QQ截图20171124091303

  想要扫得干净当然少不了浦桑尼克特有的iPNAS四段式清洁系统,811GB沿用了这款创新的清洁系统,集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位一体,扫地的时候不仅有规划,更加有条不紊。有序的清扫路径不仅覆盖率高而且不会重复,能精密感应并根据家居环境智能切换行走路径,全面实现高效清洁,将漏扫情况避免到最小化。

QQ截图20171124091347

  除此之外,浦桑尼克vSLAM 811GB还支持APP远程智控,可以将清扫湿拖路径实时同步在手机上,并且实时构建清扫地图,已清扫区域和未清扫区域一目了然,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还能在APP上随心控制水量,根据个人喜好,地面材质。面积大小三档水量随意调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