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ROOBO参展深圳高交会 携众新品高调亮相

2018-11-15 14:00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于11月13日在深圳举行,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大批硬件厂商参会,其中就包括的微软,百度,华为等行业巨头。是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在今年大会上,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行业的知名企业,ROOBO(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同样受邀参本次展会,并带来布丁迷你豆、布丁S等系数新品,让参展用户大饱眼福,深度了解业内AI人工智能科技产品。

ROOBO参展深圳高交会 携众新品高调亮相

  作为ROORO面向市场的最新产品,布丁迷你豆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售,其针对0-3岁孕期到产后的育儿和启蒙,填补了智能市场的空白领域,开创教育新思路,涵盖了育儿顾问,育儿提醒,分龄熏教和语音聊天等强大功能。内置清华大学出版社、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等优质育儿资源,集合了上百位国内育儿领域权威专家经验,帮助准妈妈安心度过胎教育儿的重要阶段,陪伴宝宝脑力启蒙熏教的黄金时期。

ROOBO参展深圳高交会 携众新品高调亮相
 布丁S(左)、布丁迷你豆(中)、布丁豆豆(右)

  除此之外,针对大一点的孩子,布丁机器人同样也开发了2-10岁年龄阶段的AI教育产品——布丁豆豆,在本次高交会上同样高调展出。自2017年美国CES首发以来,布丁豆豆就一直颇受家长喜爱,它结合的自主研发的R-KIDS系统硬件以及丰富的教育资源,能为孩子带来多元化的语言教材科学学习方式,目前已经支持语文、英语、数学的教学领域。

ROOBO参展深圳高交会 携众新品高调亮相

  ROOBO在高交会现场也展示了非常多针对性领域机器人,布丁S、啵乐乐等产品同样匹配不同市场的专业解决方案,在AI智能教育机器人的领域,ROOBO正在以细分市场逐步打造行业闭环,除了出色的产品硬件,旗下人工智能平台ROS.AI也投身于儿童教育,相信在今后ROOBO定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行业产品。本次高交会持续时间到18日结束,ROOBO展台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1A42,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参观了解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