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科学育儿有奇招,育儿提醒还看迷你豆

2018-8-21 14:09

  【天极网家电频道】时间已经来到了2018年,不知不觉,80后、90后已经逐渐的开始进入父母的角色,随着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父母们的育儿理念也愈发新颖,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关注到的方方面面也更多。但作为新手爸妈,一定有许多育儿困惑,0至三岁的小婴儿更是让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手忙脚乱。而科技的逐渐成熟,使得人工智能在育儿方面也有着杰出成就。布丁迷你豆基于AI技术,对妈妈人群进行智能画像,深度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成为新手爸妈和宝宝的时间管家,更合理科学的时间规划,帮助孩子更好成长。

科学育儿有奇招,育儿提醒还看迷你豆

  迷你豆是一款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专为儿童设计。特别加入育儿提醒功能,根据宝宝发育指南,为父母提供育儿提醒帮助,例如:换季健康注意事项、亲子感情培养、宝宝娱乐建议等等,让新手爸妈不错过宝宝的每个成长关键期,成为家庭的时间小管家。并且迷你豆还是优质的育儿顾问,什么时候断奶最好?该如何为宝宝添加辅食?各类育儿难题,迷你豆24小时全天候帮助解答,为新手爸妈提供帮助。

  同时迷你豆还有AI视频监控功能,720°广角摄像头,宽动态范围,视频更流畅。让父母随时可以查看宝宝的情况,从喃喃自语到蹒跚学步,无论距离多远,让父母的爱分秒不离。结合育儿提醒功能,让父母充分参与孩子的每一个成长过程,陪伴孩子健康长大。

科学育儿有奇招,育儿提醒还看迷你豆

  另外迷你豆的外观像一颗憨厚的小豆子,圆润亲和色彩鲜明,头部装有一根五角星造型的触角,五角星作为幼儿熟知的图案,可降低孩子的陌生感,使孩子更自然的与它产生互动。采用医用食品级TPU,孩子可放心的啃咬磨牙,按键融⼊入于憨厚可爱的外形之中,整合化设计减少缝隙和锐角,孩子使用更安全。

科学育儿有奇招,育儿提醒还看迷你豆

  迷你豆为宝宝提供量身定制的陪伴,育儿提醒功能设计更是渗透生活的每个小细节,使新手爸妈育儿更为从容不迫,帮助孩子更好成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