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自动扫地机清洁组合吸尘扫地拖地样样在行

2018-1-17 10:17

  【天极网家电频道】家里的老人家经常感叹现在的生活多么幸福,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哪像以前,吃饱饭都是奢侈。他们那一辈人熬过了最艰难的日子,所以对现在的生活也是无比满足。的确,这些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技技术发明了各种各样造福我们的新奇物,随着人工智能产品的普及,把我们的生活带进了一个智能的领域。从传统手机到智能手机、平板,也算得上比较明显的一个变化。

QQ截图20180104095206

  除此之外,在清洁工具也发生了质的变化,从传统的鸡毛掸子扫帚拖把变成了吸尘器自动扫地机和拖地机,为我们减轻了负担,生活也可以这么轻松。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年底推出的自动扫地机组合vSLAM911SE,一款产品多种功能。不管是吸尘扫地还是拖地,都不在话下。

QQ截图20180104094221

  vSLAM 911SE采用的是“扫地机+吸尘器”的组合,倡导全屋立体清洁新主张,其中扫地机器人还具备先进的湿拖技术,全新采用微感电控水箱,可以精细化控制水速和水量,让拖布时刻保持刚刚好的湿度,拖地的时候也能均衡湿水可以避免传统人工拖布造成的明显水渍地板不易干的问题,完全可以告别擦地机。并且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地面材质和面积大小在手机APP上任意调节水量。丰富的传感器与伪盲区感应识别技术可以更加精细地感应家居物品,不管是明显的障碍物和软障碍物都能及时感知,更好地为地面清洁服务。

QQ截图20180104100319

  组合里面的吸尘器采用的是手持式,相比于卧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用起来更加方便也没有局限。浦桑尼克vSLAM911SE中的手持吸尘器采用负压微气旋技术,由400瓦大功率数码马达驱动,有效清除各种微尘粉末以及空气中的过敏源。另外还配备了多个刷头,对窗帘、沙发底、书柜衣柜上、边角缝隙等地方都能有效除尘,适应多场景需求无压力,并且手柄可以采用长短柄任意切换,轻巧便捷易提握,老人也能放心使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