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手持吸尘器怎么样?居家必备除尘帮手

2018-4-24 15:18

  【天极网家电频道】以前人们最传统的清洁工具还仅仅只是扫把拖把鸡毛掸子这一类,在打扫卫生的时候不仅费时费力,更糟糕的是在打扫过程中,你无法控制灰尘,导致灰尘在四处乱飞。最后看似干净了,其实灰尘还是遍布整个屋子。如今,由于科技的发展,吸尘器的出现也逐步取代了传统扫帚和鸡毛掸子,省时省力不用说,最重要的是可以将灰尘彻底消除,而并不是停留在表面的干净上。随着人们对吸尘器需求的不断提高,市面上也涌现了无数吸尘器品牌,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就是不错的选择,旗下的产品均以该高性价比而备受消费者的欢迎,例如在3月新推出的手持吸尘器P9 Hummingbird。

光影在线GYYS4161

  手持吸尘器P9 Hummingbird采用的浦桑尼克与日本NIDEC共同研发的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电机,无刷指的是没有碳刷,即换向器。有刷电机存在碳刷磨损而带来的维护问题,所以无刷电机从理论上更进步。这种电机在开机启动时转矩大,涡轮耗损小,可以使瞬间风量可达到700ML/MIN,转速高达80000转/分。除此之外无刷永磁精密马达可以优化电路,能减少动力传输过程中的损耗,使得其制造的大吸力能长时间保持,足够用户进行吸尘操作。

QQ截图20180228135848

  说到吸尘器很多人都知道电机的重要性,极少数人会知道气旋技术。目前市面上也只有高端吸尘器会采用这一技术,其作用就是防止灰尘堵塞进风口,影响吸力。浦桑尼克P9主机部分采用8个小气旋平行运作,产生强大的离心率,从空气中分离尘垢,能将吸入的灰尘通过离心力的影响甩入集尘盒,与空气相分离,这样可以避免堵塞进风口,避免吸力减弱现象,为手持吸尘器提供长久的大吸力。

QQ截图20180228135905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多多少少都会因为螨虫而导致各种过敏情况发生。而P9 Hummingbird不仅仅是吸尘器,更是除螨神器,它配备的电动床褥除螨刷,吸口处的尼龙刷头由独立马达驱动,可以高速卷扫针织物品或者床褥的表面和内里的微尘、毛发、皮屑以及尘螨等过敏源,为我们健康保驾护航。除此之外还配有更多刷头,满足多场景的清洁需求,全方位维护健康环境。

QQ截图20180228140018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