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 已评论

AI育儿专家 布丁迷你豆让新手爸妈不再手忙脚乱

2018-12-20 17:28

  【天极网家电频道】布丁迷你豆是ROOBO针对胎儿到3岁宝宝设计的智能机器人——布丁迷你豆,从孕妈怀孕所需的健康知识,到新生儿护理、分龄熏教启蒙,迷你豆都能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迷你豆还能作为24小时待命的私人育儿顾问,随时解答新手爸妈的育儿难题,让育儿更简单。

  除此之外,布丁迷你豆还能在幼儿最初接触世界的时候,为其提供优质的视听功能,通过分龄熏教以“洗耳朵”的方式,给予他们最初的引导与教育。不仅如此,迷你豆机器人还会通过幼教五大领域,二十六个能力点动态调配,根据幼儿的发育特性搭建定制化成长体系,让新手爸妈的育儿早教变得更加科学。

  更重要的是,迷你豆智能机器人的外观设计懵懂可爱,迷你豆圆润又推不倒的造型,极易成为小朋友的亲密好玩伴。头顶的五角星采用医用食品级的TPU材质,放心孩子啃咬磨牙。

  迷你豆充分表达出它努力发芽、渴望长大、活泼好动、阳光快乐的性格,也侧面表达了希望孩子成长过程中也如迷你豆智能机器人一样,活泼好动,阳光快乐。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