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聆听天籁之音 推荐一款HiFi级人工智能音箱

2018-3-22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HiFi音箱”首先给到我们的印象就是“感觉与我们的生活很遥远”,其实不然,随着信息技术发展,许多品牌厂商将高品质音响植入其产品当中,增加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就正如接下来,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一款结合了HiFi音箱和人工智能属性的复合型产品——海美迪视听机器人纯享版。

聆听天籁之音 推荐一款HiFi级人工智能音箱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是一款集机顶盒功能、高保真音箱、人工智能体验于一体的复合型产品,继承了海美迪的机顶盒功能让其极具娱乐综合体验,人工智能体验则让我们可以通过嘴巴、运用本体交互的方式与机器进行交互,而高保真音箱则给其视听体验锦上添花。

  出色硬件,低中高频均衡

  正如标题所说海美迪视听机器人是一款HiFi级音响一点也不为过,其音响系统通过了哈曼卡顿品牌音质认证,而且是唯一一款在同类产品中得到哈曼卡顿品牌授权的产品,由哈曼金耳朵专业声学团队根据箱体特性量身定做五大扬声器单元,采用美国德州仪器原厂功放,包括1个定制化70mm全频低音喇叭单元、2颗丝膜软球顶高音喇叭单元和2个铝合金被动辐射器,据悉,在同类产品中,视听机器人的音箱是容积最大、低音最强的。

聆听天籁之音 推荐一款HiFi级人工智能音箱

  基于出色硬件基础,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低音、中音、高音均衡表现,无论是听音乐还是看电影都能带来更为立体的声场表现。例如,听人生低音炮赵鹏《外婆的澎湖湾》的时候,海美迪视听机器人有着更多低音量感输出,凝聚力和打击力强,特别是背景乐鼓声在低音表现时颇有将声音投掷出屏幕打在聆听者脸上,像把声音从音响中扔出来的具象化一样;而在听韩红的《青藏高原》时,高音更为嘹亮,整体声场开阔,环境音萦绕。

 人工智能赋能,用户体验更好

  作为一款HiFi级的音响,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能够播放丰富的讯号来源,支持通过USB接口播放本地音乐,也可以通过局域网(SAMBER和NFS协议)共享播放,还能作为一款蓝牙音箱播放手机、电脑、平板里的音乐,而作为其最大的亮点,海美迪视听机器人加入了互联网元素,可远场语音点播QQ音乐,并且支持播放控制,便捷之余提供最佳听觉享受。

聆听天籁之音 推荐一款HiFi级人工智能音箱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内置的QQ音乐拥有1700万正版音乐曲库,囊括流行乐、轻音乐、古风、英语、粤语……等等,而且通过互联网更新,最新最热门的音乐应有尽有,通过大数据分析还能实现千人千面,为每一位用户推送适合的音乐,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诸如可以向海美迪视听机器人发出“放首适合运动时听的歌”、“我想听轻音乐”,海美迪视听机器人都能准确推荐。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通过哈曼卡顿音质效果带来HiFi级享受,人工智能语音点播符合智能化大趋势,无论从音质体验还是交互体验上看,海美迪视听机器人都符合HiFi级别人工智能音箱的定位,值得推荐。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