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免费通话+智能家居 荣耀发布智能音箱YOYO

2018-12-27 15:32

  【天极网家电频道】12月26日,荣耀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音箱——荣耀YOYO,具有智能通话、能听会说、动听音质、家居控制等功能,上市价199元。

  通话功能是荣耀YOYO智能音箱比较受关注的功能,它是采用网络通话,无需插电话卡,使用前先在手机端下载APP,添加联系人电话号码,或者其他荣耀YOYO智能音箱的号码,便可以实现音箱与手机、音箱与儿童手表之间的拨打。

免费通话+智能家居 荣耀发布智能音箱YOYO

  语音方面,荣耀YOYO智能音箱采用环形6麦设计,支持3-5米远场语音交互,水平360度和垂直180度立体式拾音。它采用电视噪音降噪技术,以保证在电视噪音环境下拾音的灵敏度,避免“难唤醒”“乱唤醒”的状况。还搭载SoundAI Azero,支持声源测向、噪声抑制、混响消除、回声消除、语音唤醒、端点检测、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双工通话等技术。

免费通话+智能家居 荣耀发布智能音箱YOYO

  智能家居方面,荣耀YOYO智能音箱支持华为HiLink协议,用户可以通过音箱语音控制相关家电,目前已支持如空调、灯、窗帘、风扇等多款产品的智能控制。YOYO还支持一句话快速控制预置场景的多个智能设备。用户可以预先在手机端配置好相应的使用场景,目前有“睡眠”、“回家”、“离家”和“阅读”这4个预置场景。如对音箱说“我要睡觉”,就会启动睡眠场景预设的控制模式,窗帘拉上,灯光熄灭等。

免费通话+智能家居 荣耀发布智能音箱YOYO

  音响方面,荣耀YOYO智能音箱采用2英寸3W全频扬声器,通过反射锥出音,以实现360°无死角放音。音腔、支架、结构采用一体化设计,以改善震音,降低失真。配备钕磁铁磁芯的低THD喇叭,力求清晰饱满的声音。软件上还加入了华为Histen声学算法多项专利,搭配虚拟低音技术,利用心理声学模型,通过低频信号对应的高次谐波增强,营造更有力浑厚的听感。

  设计上,荣耀YOYO智能音箱的外形是扁圆形,上方是乳白色的外壳,下方是灰色。尺寸上100mmx100mmX45mm,单手可握,体重165克。机身上有环形呼吸灯,接通电源时会亮起并闪出彩色光,十分醒目。其环形灯内侧有通话、音量+、静音、音量-四个按键。正面面板均匀分布6个微孔,是6个拾音麦克风。底部有个充电的Micro-B型USB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