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小米生态链更新无线开关,售价仅79元

2018-3-30 09:40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期小米生态链可谓是相当活跃,推出了各类相当有意思的智能家居产品。在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另一款产品的升级版——Aqara无线开关。

  这款造型小巧的智能家居产品采用抗UV材料外壳,即可水平放置也可立起使用。如果需要,可以使用附赠的双面背胶,将它固定在墙面上。

  它的内部采用Zigbee无线芯片,在连接网关后可实现对其他智能硬件的操控。在测试后,无线开关可承受5万次以上的按压。如果担心无线开关的续航,开关内部的电池可维持2年的使用寿命。

  从功能上来看,Aqara无线开关的功能相当多样化。它可作为门铃,并可由使用者自定义铃声。在老人或儿童在家中发生意外时,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发出警示音或是推送给家人的手机。在与其他智能家居产品联动后,可一键开启家中家电。

  它的操作并不复杂,有单击、双击、长按、摇一摇四种方式,可对应不同的功能。例如单击可打开窗帘,双击关闭空调等。

  Aqara无线网关的价格并不贵,仅售79元。在近段时间,小米已推出了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可以看出小米正在一点一点增加自己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份额,也让我们对小米未来发布新品有了更多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