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宜家研发了一套家具变形系统 能让家庭空间瞬间翻倍

2019-6-7 10:15

  【天极网家电频道】据外媒报道称,宜家目前已与一家美国初创公司Ori on Rognan达成合作,双方正在研究一套可变形的家具系统。这套系统结合了Ori的机器人平台和宜家现有的Platsa存储解决方案,以此来实现空间的切换。

  举例来说,当你在睡觉期间,显然客厅这个空间是处在闲置状态的,同理在你使用衣柜时,也不会需要用到床。本着这一设计理念,宜家将时下的新技术与家具进行组合,创造了一个移动的家具库。

宜家研发了一套家具变形系统 能让家庭空间瞬间翻倍

  这个家具库由多个品类的家具组合而成,通过触控板进行控制,借助底部的滑轨,用户可以轻松完成卧室与客厅等不同空间的切换,从而实现居家空间的倍增。

宜家研发了一套家具变形系统 能让家庭空间瞬间翻倍

  宜家的创新产品开发人员Seana Strawn表示:“我们不再将家具变得更小,而是将家具转变为您当时所需的功能”。

  目前宜家并未说明这套系统相应的价格,但此前Ori的一套机器人家具系统(仅含一张床、一个房间隔板、一张桌子和充足存储空间)就高达了17,000美元,而一向以性价比为主的宜家,未来是否能够提出更好的落地方案,十分值得消费者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