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荣耀海报预告新品智能音箱YOYO 能通电话?

2018-12-21 14:47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荣耀发布会海报上预告了一款新品智能音箱YOYO,目前已经披露了智能通话、能听会说、动听音质和家居控制四大特点。

  能打电话的AI音箱,这是个不错的卖点,目前市面上有打电话功能的智能音箱很少。在倒计时海报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电话的通话键,明显的电话元素。智能音箱如果加上语音通话功能,在日常生活中将会给用户增加一下便利,比如做饭、做家务、洗衣服时,就可以通过语音接打电话。

荣耀海报预告新品智能音箱YOYO 能通电话?

  智能音箱的一大特点就是语音操控,而实现语音操控的基础前提就是,智能音箱必须“能听到”用户发出的指令。目前市面上的智能音箱产品普遍采用4麦拾音甚至2麦拾音,智能音箱因为“听不到”语音命令而无法做出响应,直接拉低了用户体验。据媒体猜测,荣耀即将推出的这款智能音箱YOYO将有环形6麦设计,可以做到水平360度和垂直180度立体式拾音;有可能采用反射锥出音设计,实现360°无死角放音的效果;音质方面,它可能搭配全频扬声器以及华为Histen声学算法;还有华为的HiLink家居控制。

荣耀海报预告新品智能音箱YOYO 能通电话?

  正面照是另一个吸引网友关注的焦点。可以看到,荣耀YOYO智能音箱采用扁圆形设计,正面为乳白色的界面搭配蓝色唤醒呼吸灯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柔和。同时参考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智能音箱产品,相信荣耀YOYO智能音箱的产品尺寸不会太大,配合扁圆形的外形,甚至有“一手掌握”的可能。可以想见,荣耀YOYO智能音箱从颜色到外形都将非常容易融入家居环境,不用担心产品摆放的美观问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