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家电百科 | 799元的90分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好不好?

2018-5-21 12:18

  【天极网家电频道】5月19日10:00,润米科技90分品牌在小米旗下精品生活电商平台“有品”APP众筹首发一款颜值超高且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那么这款产品怎么样?还有哪些功能?

家电百科 | 799元的90分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好不好?

  北欧设计风格,3种颜色

  90分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浓郁的北欧设计风格,可携带登机的20英寸款3种颜色。瑞典设计师安德斯·P·海尔伯格与其团队,巧妙融合理性的参数与强烈的情感价值观,通过简约流畅且有力度的线条,奉献了一个整体造型饱满,细节圆润有亲和力的作品。

家电百科 | 799元的90分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好不好?

1秒开启,续航可达半年

  90分采用全球知名生物指纹识别公司瑞典 FPC 独家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创新配备单扣联动结构 + 生物识别方式的美国交通运输安全局 TSA 海关锁,门锁级加密算法,精密安全。2节5号可拆卸碱性电池为指纹解锁提供电力支持,符合最新智能旅行箱登机标准,续航长达半年。安检开箱和拿取物品都快人一步,同时避免忘记密码的尴尬。

  Makrolon PC材质,更耐用

  90分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选用德国拜耳Makrolon PC材质,坚固的3 层复合抗压结构板材,加上6 系加宽铝合金框,增加支撑的同时具有高韧性和强抗压性、耐冲击性能,使箱体稳固不易变形;360°灵活静音万向轮,圆润的撞色极具标识性和设计感,TPE材质轮胎减震降噪,回弹出色,负重行走时仍顺滑;高强度加厚的全贴合隐藏式铝合金杆管,4 挡高度调节,精密组件控制伸缩,摇晃度小于10mm。

家电百科 | 799元的90分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好不好?

 一体式V形织带设计,告别烦乱

  与此同时,旅行箱内饰设计也别出心裁,独创的一体式V形织带,以及锌合金插扣,灵感来源于汽车安全带结构设计,织带长度可随物品多少而自由调节。利用织带伸缩和可拆卸隔板配合,即使少量衣物也可以使其固定不乱,让收纳更灵活,更优雅。

  笔者认为,目前外出旅行成了很多人休闲的方式之一,但是很多人都曾遭遇过行李箱“好着出门,坏着回来”的问题,质量成为很多人选购行李箱的关注点之一。同时,安全性也同时重要,传统的密码锁并非100%安全,同时有很多人忘记密码导致无法开锁的问题。而90分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其实很好的解决了这两大问题,同时美美的外观让你自信出门放心使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