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金选奖'榜单新鲜出炉 打造高端家电消费最具信赖依凭

2018-1-26 14:08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如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水平的上升促使各类产品从基础功能向更高层次的体验功能。随着消费升级呈现显著上升趋势,全新消费浪潮随之而来。伴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这些追求生活质量的消费需求开始不断上升。

  这些消费者不只关注价格,更愿意为了高品质的产品买单。同时,消费者的体验也被放在了第一位,在家电领域中,高端家电的销量持续上涨。其背后所反映的,是健康、潮流、个性、体验等众多因素开始受到消费者重视。

  在这样的环境下,市场开始向高端转型,竞争进一步加剧。而消费者在面对产品时如何挖掘产品优点,并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已经成为如今消费者的痛点之一。

  金选奖是中国本土高端家电的权威奖项,是由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知电推出,并作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服务消费者的重要战略举措。这一奖项是在2015年创建的知电是家电院在TO C服务中的重要战略。通过对消费研究及自建实验室评测,知电将每年精选家电品类中的优秀产品推广向消费者。在经过整年的筛选后,知电以消费者真实使用场景为背景,对数千款家电及科技类产品进行评测,并根据评测结果发布了2017年金选榜单,并为消费者推荐出最值得购买的“金奖”产品。

  金选奖以“独立、权威、严谨”为理念,为消费者选购家电提供可参考的标准。本次入选2017年度“金选奖”的品牌有:海尔、美的、松下、方太、亚都、创维、沁园、小天鹅、华帝、九牧、史麦斯等品牌,涉及健康、生活、厨卫等多个品类。

  其中海尔、美的、松下、亚都、沁园分别获得了推荐品牌奖的殊荣。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魏军总经理介绍,新崛起的中产阶级中70%希望购买提升生活质量的产品,同时也希望使用这些产品带来更好的生活享受。高端家电所注重的健康功能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他们具备购买能力,也乐意为这样的生活方式买单。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知电CEO梅晓春向大家介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如今已经不再局限于单一产品,而是结合家庭环境的一体式解决方案。在本轮消费升级中,消费者不再仅关注性价比和产品价格,而是产品的使用体验甚至是超前体验。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知电CEO梅晓春

  在2018年,知电将推出全新产品——知电精选。通过打通电商渠道、大数据调研、深度计算、专业筛选、产品评测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最适合的家电、数码、科技等多品类产品。让用户真正理解自己的需要,为用户节省在众多产品中挑选的时间,降低用户使用后期的痛点。

  知电精选基于实验室的精准数据,根据不同消费人群定制选择场景,用母婴、健康、美食、养老、智能等标签来快速触达消费者。并在不同性能和高中低价格的多层维度中,通过“轻奢范”、“实力派”、“性价控”来定义消费者不同选购需求中最好的产品。

  本次获得金选奖的产品不仅在性能上足够优秀,同样注重用户体验,可全方位提升家庭生活质感。金选奖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轻松的品质生活获取方式,将最优秀的高端家电推荐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不再迷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