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AI点播+哈曼卡顿音质 听音乐的正确方式!

2018-1-19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小编是一个对音乐比较有好感的人,从最早的CD到现在的母带都有涉猎,虽然音质上带来了更高层次的体验,不过在用户体验上和“烧钱”程度上不敢恭维,随着互联网音乐的流行,改变了用户音乐点播体验但是却在音质上大打折扣。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则是来自海美迪的最新产品AI视听机器人,它集合了人工智能点播音乐、互联网元素以及哈曼卡顿音质,无论是用户体验还是音质上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体验:QQ音乐远场语音点播

  海美迪AI视听机器人内置人工智能语音点播音乐方案,无需遥控器和屏幕即可实现远场语音点播,只需要说出你想要听的歌曲名字即可,语音点播的有效范围为5m之类,完全能够满足大户型客厅的使用场景。例如“你好小微,我想听告白气球”,倘若你没有固定的听音习惯,你也可以让海美迪AI视听机器人来给你推荐,只要说出“你好小微,来电音乐”即可,或者说出“你好小微,放我喜欢的歌”,它都能千人千面,为每一位用户推送适合的音乐。

AI点播+哈曼卡顿音质 听音乐的正确方式!

  在音乐的库含量上,海美迪AI视听机器人内置QQ音乐,1700万正版音乐曲库任你点播,囊括流行乐、轻音乐、古风、英语、粤语……等等,而且通过互联网更新,最新最热门的音乐应有尽有。

  音质:哈曼卡顿品牌音质认证

  与市面上的其他智能音箱不同的是,海美迪AI视听机器人的音响系统通过了哈曼卡顿品牌音质认证,而且是唯一一款在同类产品中得到哈曼卡顿品牌授权的产品,由哈曼金耳朵专业声学团队根据箱体特性量身定做五大扬声器单元,采用美国德州仪器原厂功放。1个定制化70mm全频低音喇叭单元,低音延展良好、下沉有力;2颗丝膜软球顶高音喇叭单元,播放音乐时灵巧、松弛,具有良好的自然表现力;2个铝合金被动辐射器,增强低音的同时减少机震,提供更加强劲的低音输出。在同类产品中,视听机器人的音箱容积最大、低音最强。

AI点播+哈曼卡顿音质 听音乐的正确方式!

  海美迪AI视听机器人通过人工智能附能给予了音乐点播交互以全新体验,完全释放了双手和屏幕,只需要说出想听的音乐就可以进行语音点播,而且富有互联网元素,音乐库随时更新,可以满足任意人群;在音质上拥有哈曼卡顿品牌音质认证,音质在同类产品中位属佼佼者,是对听音有态度有要求的人士不二之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