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海美迪邀您相约2018秋季香港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

2018-10-18 15:47

  【天极网家电频道】万众瞩目的2018秋季香港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将于2018年10月18日至21日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作为由香港环球资源主办的“移动电子产品展”,是全球最大的移动电子采购盛会,此次将展示3,700个展位的消费类电子产品、VR及游戏设备、电子元件及智能生活产品,规模可谓空前。并特设Startup Launchpad — 云集硬件及零售解决方案初创企业的首选采购平台,全新5G AloT创意区,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主题展馆,云集百度、腾讯等知名企业。

109048176404476439

  受腾讯云小微邀约,本次展会中海美迪(亚洲国际博览馆1L36展厅)带来了最新的视听机器人系列,其最大的特色是集摄像头、音箱、机顶盒于一体。作为重要战略伙伴之一,海美迪视听机器人接入腾讯自家对话式AI体验,将其独有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和腾讯的云端内容生态延伸到视听机器人的不同场景中。提供了包括麦克风阵列算法、唤醒系统、声纹分析、图像识别等能力在内的完整框架。并且囊括了腾讯丰富的内容资源、通讯能力和互联网服务。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与腾讯QQ互联,能够利用手机QQ快速与电视之间实现视频语音通话,大屏视角享受与家人的亲密互动。不仅能进行全方面的交互体验,还能够担任全能家庭语音助手。

IMG_256

  同时“小微”作为腾讯云全力打造的智能服务开放平台,具有十分强大的Skill内容生态,而海美迪视听机器人深度对接恰恰兼备了腾讯各种优势的内容资源,还包括腾讯视频、QQ音乐、企鹅FM百科、翻译、物联、闲聊等众多优质头部内容,涵盖近百种分类。这也就意味着,当用户唤醒海美迪视听机器人时,相当于一次性拥有了QQ音乐中超过40家合作唱片公司的1700万首超级正版曲库等丰富内容,让用户能够享受动动嘴就能看电影、听音乐、听故事等家庭娱乐。同样,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跟其它视听产品最大的区别也就是“大脑”。视听机器人接入腾讯云小微的大脑,整个腾讯系的资源、数据都在它的大脑里,依靠云计算及海量数据说它是一个通晓天文地理,知识涵盖古今、人情世故娴熟的全才一点不为过。

`~7E~9~]Q3BY3D_L`3OB{CF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跟人类大脑更接近的地方在于:具有学习能力,在日常使用中能不断强化各种属性,越用越聪明。现阶段,可实现远场语音点播影视、点播音乐、视频通话、智能看护、生活助手、物联家电等多种功能。

IMG_256

  值得一提的是,由海美迪联合Tuya智能共同打造全面升级版全屋智能体验区也将首次亮相香港。通过一次联合创新的尝试,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作为智能家庭入口,并链接在腾讯云平台方面端的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不断迭代升级,与Tuya智能为你提供一站式全屋智能方案。你只需通过语音交互控制就能帮你打开灯,打开窗帘,空气净化器.....从传统端口向智慧家居扩张打开了新的通道。此外,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还是一个蓝牙音箱、WIFI音箱。

  未来,通过腾讯云小微的Skill内容不断拓展升级,加之与Tuya等智能家居品牌的深入合作优势,将实现智能家居的深度控制、儿童个性教育、外出打车、订票、叫外卖等个性化生活服务,那么视听机器人也将成为用户的专属助理、管家、朋友。有了海美迪视听机器人的陪伴,相信将为您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价值和乐趣。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智能家居市场也在不断趋于开放,而海美迪近几年也一直致力于不断扩展在国际市场上的认知度,用人工智能打造智慧家庭,并将更加优质的智能家居产品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