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小度业务新成果 Q1出货量赶超去年 语音交互次数翻8倍之多

2019-5-17 17:39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今日百度对外公开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中显示,本季度百度营收2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剔除分拆业务对收入的影响,同比增长21%。净亏损为人民币3.27亿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7亿元。

  这份喜忧参半的财报背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百度的移动基础因AI赋能而不断巩固,AI业务也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而百度所押注的DuerOS与Apollo两大平台,近年来也斩获了不少成果。一方面根据2018年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报告显示,Apollo测试里程是第二名10倍以上。

  另一方面,据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Q1季度智能音箱市场份额报告中显示,小度出货量首次跃升至国内第一(全球前三)。在第一季度中,百度发布了小度电视伴侣和小度在家1S两款全新硬件,这两款硬件的发布对于此次排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百度给出的数据显示,仅Q1这个季度,小度智能音箱的出货量就超越了2018全年的销量。日前搭载小度助手的智能设备已达到2.75亿,同比增长279%。语音交互次数更是翻了8倍之多,达23.7亿次。未来,DuerOS还将继续在生态上发力,实现IOT生活场景全覆盖。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