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智能AI系统+Q5四代 海美迪小白盒视频评测

2018-12-7 18:35

  【天极网家电频道】11月22日,海美迪在京东正式上线年度重磅旗舰——小白盒,新品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其原因在于海美迪小白盒将解码和智能AI系统相结合,带来全面升级的视听体验,而其售价非常亲民,仅需799元。

智能AI系统+Q5四代 海美迪小白盒视频评测

  海美迪小白盒集大成而来,其外观设计趋向于智能音箱形态,功能上历经前面几代Q系列和视听机器人的不断实践、改善,升级而来。那么新品会带来怎么样的体验呢?下面通过视频体验一下:

  点评:海美迪小白盒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解码能力强画质优秀,能够能够联合功放组建家庭影院,海报墙功能让本地影片管理更加生动和灵活;海美迪小白盒拥有不错的低音表现,听歌、看电影都能带来非常棒的体验;无论是机顶盒模式还是智能音箱模式,海美迪小白盒都能将腾讯系资源发挥得淋漓尽致,一语直达;智能家居的场景化实现也让智慧生活更近一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