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墙裂推荐:国庆攻略 人少好玩又便宜!

2018-10-5 06:00

墙裂推荐:国庆攻略 人少好玩又便宜!

  正如你看到的大×,小编才不会像网络上的段子手一样给你推荐这种有国家政策现金奖励又随工资卡发放的地方,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

墙裂推荐:国庆攻略 人少好玩又便宜!

  人少不用排队,环境也好,而且没有强制性消费还全面覆盖WiFi,仅需花1999元购买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你还可以享受到IMAX视听享受、天籁之音、电视大屏游戏、趣味互动,好看好听好玩乐不思蜀!

墙裂推荐:国庆攻略 人少好玩又便宜!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由海美迪联合腾讯云小微、腾讯视频企鹅极光、哈曼、海思几大巨头,强势推出的中国智慧家庭领域首个视听机器人——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集智能音箱、网络机顶盒、视频通话机功能于一体,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打造智慧家庭生活体验的一款产品。它集人们日常生活所需要的粘性需求,它的使用场景具备人们每天都能使用上的功能,诸如视频点播、音乐播放、视频通话以及天气/股票/新闻等各种信息查询等功能,其产品定位具有潜在性。产品搭载海思专业4K解码芯片,以及科胜讯双麦阵列,支持人工智能远场语音操控,输出分辨率可达到4K@60fps,并且支持HDR、H.265解码、3D蓝光,配合内置全格式超级播放器,各种视频格式统统搞定,此外还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资源,诸如视频、音乐、电子书等内容。在国庆期间与其外出看人海,不如将其带回家中,过一个欢快的假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