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人工智能3D传感 奥比中光获2亿美金D轮融资

2018-5-23 15:03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8年5月18日,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超过2亿美金的D轮融资。奥比中光是一家人工智能3D传感领域企业,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赛富投资、松禾资本、天狼星资本以及仁智资本等数家老股东跟投。

  3D传感是当前人工智能领域最核心的视觉感知技术,融合了芯片、算法、光学、软件等多交叉学科技术,是人工智能时代感知识别、新型人机交互等最为核心的技术载体。3D传感技术可广泛运用于各类智能硬件中,为其提供一双感知世界的“智慧之眼”。据研究机构最新预测,全球消费级3D传感器市场规模将超千亿元。

人工智能3D传感 奥比中光获2亿美金D轮融资

  奥比中光在3D传感技术方面有深厚技术积累,2015年7月自主研发了国内首款3D深度计算Asic芯片,成为继苹果、微软、英特尔之后全球第四家、亚洲第一家量产全自主知识产权消费级3D传感器的厂商。如今,奥比中光研发的3D传感器已应用于智能手机(助力智能手机实现iPhone X相同的Face ID功能)、无人零售、AI智慧客厅、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智能安防、工业4.0等多领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