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上线 内腔循环流动加热杜绝头热脚冷

2019-10-15 16:16

  【天极网家电频道】今日,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推出了智能版的智米电暖器,相比此前温控旋钮的操作方式,全新的智能版将与米家、小米智能音箱进行全面打通,用户可通过App或语音交互的方式,来远程对其进行操作。

  此外,该款电暖气采用了对流式循环加热系统,先加热局部空气,制造冷热空气密度差,使热气上扬冷气下降。整屋空气通过电暖气内腔循环流动加热,直至温度均匀不再有温差。这样的好处在于,既不会像空调一样直吹,让人感到头热脚冷,也不会感受到明显的风动,避免了室内过于干燥的现象发生。

  同时,借助米家App,你还可以在下班的途中远程将其打开,一进门便可感觉到温暖如春的居家环境。智能化的打开方式,省去了此前升温后再调节温控旋钮至体感舒适温度这一步骤。

  智能版的电暖气支持16-32℃自由调节,内置的双温度传感器,可自行感知环境温度。当环境温度达到预设值时,便会停止耗能,低于时则自动加温,不仅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还减少了不必要的电量消耗。

  而对于家中有宠物的用户而言,内置的温度探测传感器,当检测到内腔温度超过95℃时,电暖气便会自动切断电源。同时当机体倾斜45°时,电暖气也将采取自动关闭保护功能。

  噪音方面,内部无风扇结构,完全依靠空气微循环自然流动,没有扑面的热浪,也没有热风吹出来的噪音声,宁静的运行状态,保障了最自然的睡眠环境。

  除起居室的应用外,机身具备的IPX4防水等级,能够预防顶部飞溅而来的水珠侵入,即便在浴室环境中,智米电暖器也能很好的与其融入。尤其面对即将到来的严寒冬日,如果你不想走线改造,那么电暖气绝对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