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开启长假模式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陪你欢度国庆

2018-10-3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国庆长假到来,有不少朋友迫不及待出远门游玩,也有部分朋友喜欢安静选择宅家里,旅行游玩增长见识固然美好,其实宅家里也能拥有欢乐时光,俗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位国庆最佳伴侣——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

开启长假模式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陪你欢度国庆

  看大片

  平时日常工作太忙是否有许多大片在国庆期间要“补补”了?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最合适不过了!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内置海思专业4K多媒体解决方案,支持迎接4K H.265、60帧fps高帧速率、HDR 10Bit和3D蓝光,并且通过Imprex引擎带来高画面解析度图像分析与处理性能,全面提升整体画面色彩与降噪。除了本地强悍的解码性能外,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还搭载腾讯云极光视频,配合远场语音搜片,即可快速直达好莱坞大片的视界,开启饕餮视觉盛宴!

开启长假模式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陪你欢度国庆

  听音乐

  如果不想被纷杂烦扰的视觉打扰,想趁着国庆假期好好休息,不妨闭目倾听音乐带来的美妙歌声,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除了能够以“大屏+远场语音”交互外,它还是一个随时在线的智能音箱,按下遥控器电源键选择进入“智能音箱模式”,感受让耳朵怀孕的魅力——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音响系统通过了知名音响品牌音质认证,由哈曼金耳朵专业声学团队根据箱体特性量身定做五大扬声器单元,音质效果上没有“数码味”取而代之的是高保真HiFi体验,配合内置的QQ音乐海量在线无损音乐,仅需对着视听机器人说出“我想听xxx”即可。

开启长假模式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陪你欢度国庆

  趣味互动

  仅是“视听”并不足以支撑国庆七天乐,也不足以支撑“机器人”这一名号,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当然有过人之处使其成为国庆宅家首选。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将海美迪、腾讯云小微、腾讯视频企鹅极光、哈曼、海思几大巨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整合到一起,以人工智能为主线整合了行业顶级的音视频的软硬件资源,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将海美迪、腾讯云小微、腾讯视频企鹅极光、哈曼、海思几大巨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整合到一起,以人工智能为主线整合了行业顶级的音视频的软硬件资源,远场语音+大屏的交互手段,只要说出唤醒词“你好小微+指令”即可收听财经新闻、有声小说、相声贯口、开心小品、历史评书、中华戏曲、广播电台、睡前故事、小百科、家庭管家、查看天气、股票、听新闻、笑话、设定提醒、闹钟等等趣味互动,为父母、小孩以及自己实现场景化的功能实现。

开启长假模式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陪你欢度国庆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视听版的功能远不止于此,还能通过顶部的摄像头进行电视大屏通话、智能家电控制,其系统基于Android智能系统深度定制,具备一定的扩展功能,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外接USB游戏手柄通过电视大屏进行娱乐。

  这个国庆邀上三五知己在客厅看大片、打电玩,或者一个人享受音乐带来的魅力,岂不乐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