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Level Home首款智能门锁发布 不改变整门外观轻松实现门锁的智能化

2019-10-16 17:16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专注于智能家居创新的公司Level Home,发布了一款“隐形”的智能门锁产品Level Lock。之所以将其形容为“隐形”,最大的原因便在于Level Lock能够将任何标准的门锁转变为智能门锁,且改装时间不会超过十分钟。

  提起Level Lock的研发背景,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Martin表示:“自己在一次度假时,与家人开车穿过了暴风雪天气,但却忘了将钥匙随身佩戴。”在等待锁匠45分钟之后,让这个曾出任诺基亚和苹果公司高管的联合创始人,产生了研发门锁这一想法。

  虽然,当下市场中已经充斥了大量智能门锁产品,但在Martin看来,这些产品设计过度、复杂,需要人们改变生活方式来进行适应,导致使用这些产品的用户与预期相差甚远。

  而对于Level Home这家公司而言,每一款产品都是从零开始的设计,没有任何历史包袱束缚,这使得公司能够无负担的在尖端技术和日常生活实用性之间找到完美平衡。

Level Home首款智能门锁发布 不改变整门外观轻松实现门锁的智能化

  安装Level Lock门锁后,意味着你家中的大门能够在不改变整体外形的前提下,瞬间完成智能门锁的转化。同时,用户既可以使用传统钥匙开门的方式,也可使用语音命令来控制门锁。且Level Lock内置的电池续航能力能达一年之久,基本上不会为使用带来任何困扰。

  此外,当户主不在家时,你还能够借助苹果HomeKit和Level应用程序监控大门,亦或是将访客的智能手机变成一把钥匙,并通过虚拟钥匙实现开锁。

  目前,Level Lock已经在两轮融资中筹集了7100万美元,最近一轮交易于2019年7月结束,由零售商沃尔玛和大型房屋建筑商Lennar Homes牵头完成。

  沃尔玛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消费者消除不便,让消费者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做重要的事情——例如将时间留给家人和朋友。Level Home正在改变智能技术,通过比以往更方便,更安全,更容易地迎接人们到家中来,Level Home正在开辟全新一代的可能性。”

  现今,这款门锁已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2020年1月正式上市。Level Home计划后续将为这款门锁引入更多的功能,如快递及其他服务商,使其能够直接与Amazon Key等产品展开竞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