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智能家居热度未褪 华为智选发布三款智能照明新品

2018-8-28 18:07

  【天极网家电频道】8月28日,华为在深圳总部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智选照明系列,共涵盖读写台灯、香薰助眠灯、灯具等产品。

  华为推出的三款智能照明产品是与约欧普合作诞生的,内部智能灯泡使用寿命最长可以达到13年之久。其中,智选读写台灯达到国AA级光照标准,灯光更为明亮均匀。在读写过程中,范围更大的有效光照让敏感对比减小,进而降低瞳孔收缩频率,以减轻双眼的疲劳。

  华为智选香薰助眠灯是一款融合了香薰加湿和灯光的智能产品,它可以将水分雾化并将香薰溶于水雾中,带来更清新的空气。而在外观上,在黑暗时它会“绽放”出睡莲色的光晕,可减少灯光对褪黑素的影响,有助于用户进入睡眠。

  智选全彩灯泡是一款可更换的智能照明产品,它采用陶瓷灯作为主体,通过镂空的优秀散热性能有效弥补了传统灯泡的漏电危险。全彩灯泡可以进行色彩切换,并根据场景的不同选择最适合的色彩。

  本次发布的智能照明产品也是华为进入智能家居行业的“号角”,在发布会现场,华为表示还将在今年内推出安防系列、环境系列、能源系列、影音娱乐系列等不同种类的智能家居产品。

  作为行业内拥有技术实力支撑的品牌,华为在智能家居芯片和云服务上的优势得天独厚。智选系列正是华为在IoT领域内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华为还将在智能家居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布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