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不仅有小牛9,努比亚带来的智能门锁,看完价格我匿了!

2018-4-11 18:17

  【天极网家电频道】朋友们,兜里的钱准备好了么?这段时间,手机产品的迭代很频繁啊,比如即将正式发布的P20,比如已经发布的锤子坚果3,又比如今天发布的努比亚Z18mini,又称“小牛9”。据悉,小牛9背部采用了3D曲面玻璃,共有耀钻黑、冰川白、莹玉粉、青瓷蓝以及普罗旺斯5中配色。售价根据配置不同,分为1799元和2099元。

不仅有小牛9,努比亚智能门锁,看完价格我匿了!

  近年来,随着智能家居、家居物联网的火热,不少硬件、软件厂商开始布局智能家居市场。前几天,锤子坚果3的发布会上,罗永浩就带来一款空气净化器产品。

  与锤子坚果发布会发布空净产品的情形类似,努比亚除了发布小牛9以外,更是在智能家居领域抛下了一颗重弹,发布了一款智能门锁。据悉,早在MWC 2018上,这款智能门锁就已经亮相,此次发布,更是将这款智能门锁放置在努比亚智联布局的一部分。

不仅有小牛9,努比亚智能门锁,看完价格我匿了!

  据悉,努比亚智能门锁采用锌合金材质、精致滑盖设计,并且使用电镀图层,配置上,采用金融级安全加密芯片、军工级表现3万像素指纹识别。此外,这款智能门锁还支持5大开锁方式:指纹、密码、智能卡、钥匙、手机。

  所以,采用这款智能门锁的朋友,你大可不必担心忘记带钥匙、或者忘记带手机,指纹识别以及密码,能够及时帮到你。而对于笔者而言,经常把手机玩没电,而且经常忘带钥匙的情况,简直符合我的要求。

不仅有小牛9,努比亚智能门锁,看完价格我匿了!

  从配置上看,拥有金融级安全加密芯片、军工级表现的指纹识别的智能门锁,定价为1599元。对于这个售价,广大的朋友们,你能接受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