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揭秘你的后晾衣时代 昱美智能晾衣机开箱图解

2017-11-27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转眼间,又到了雾霾频发的冬季,在这一时期,许多朋友都会担心需要晾晒几天的衣物无法躲过雾霾的侵袭。同时,面对南方阴冷潮湿地区,凉晒衣物更是多数南方用户心中说不出的“痛”。在这一背景之下,昱美智能晾衣机品牌率先进入晾衣机市场,为用户提供了具备安全性以及智能操控功能的晾衣机产品,大家不妨随我们来看一看吧。

揭秘你的后晾衣时代 昱美智能晾衣机开箱图解

  经过拆机测试我们会发现,这款昱美智能晾衣机具备升起、下降、烘干、吹风、杀菌、照明六大功能,不仅可以节省空间,还能够为衣物除菌,从而引领健康时尚的晾衣风潮。或许,对于消费者来说,晾衣机这一产品品类仍旧比较陌生,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会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接受和使用这一类产品,并且让它为我们的阳台生活提供智慧化服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