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AI链接未来 第三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圆满召开

2018-1-26 14:16

  【天极网家电频道】对于许多人来说,如今我们的生活方式与以往已经有了极大变化。层出不穷的科学技术,多次改写了我们的日常生活。

  而在1956年达特茅斯会议至今,人工智能已经历了60余年的发展历程。而在今年,人脸识别、深度计算、无人驾驶、虚拟现实、智能家居的崛起,昭示着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下一个技术爆发点。

  2018年1月25日,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关注智慧家庭,关注人工智能的盛会——第三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以“AI和未来”为主题,汇聚人工智能、家电行业巨头,从技术与AI切入,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一起揭开下一个“未来”的神秘面纱。大会由中国第三方消费者选择研究机构知电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新浪家居提供战略合作方与战略媒体支持,海尔独家品牌赞助。

  在会议中,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知电总裁梅晓春、京东物联网总经理张熠、海尔李晓峰、微软中国佘泽鹏、FIIL姚琦、泰尔终端实验室葛涵涛等行业大咖纷纷上台进行了对智能家居行业的前瞻性发言,并分享了对人工智能、智慧家庭等方面的经验,并探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如何引领未来的到来。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总工程师 徐鸿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总工程师徐鸿在大会上提及:“全球已经进入到了人工智能化的新时代。消费互联网如火如荼,产业互联网呼啸而来,新零售拓展、5G网络突飞猛进,让产品已经成为了价值唯一的语言。而互联网+的跨界、融合,将实现人与人,人与物,人与场景,人与未来的连接。这种发展也带给家电行业、智能产业新的推动力。”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 戴蓓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制冷产业副总经理兼制冷产业中国区企划总经理 李晓峰

  目前智能产品呈现“井喷”态势,预示着消费智能化时代的到阿里。这样的时代,似乎已经与我们想象中的未来更加接近。迄今为止,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他不仅是智能家电行业的一次盛会,同样也是连接消费者与厂商的纽带。通过展示家电、科技领域内的尖端科技,消费者也能体会到科技进步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同时也让消费者对于未来智慧生活更加期待,促进智能家居行业良性发展。

京东智能物联网业务部总经理 张熠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战略规划与研究部副主任/IoT首席研究员葛涵涛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全渠道事业部技术顾问 佘泽鹏

  此前在AlphaGo战胜李世乭,AI仅仅被应用于“游戏”之中,并不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改变。但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产品已经走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究竟是智能音箱,还是智能电视将成为我们智慧家庭的入口?或是语音、视频、面部识别可以嵌入到我们未来所有的操控中……尽管这些争论尚未得到答案,但或许这些不同的问题所代表的,正是未来科技生活的模样。智能手机中的多种应用,大大简化了消费、出行、社交等多种场景,也让我们有了足够的理由将选择权交给人工智能。在通向未来生活场景的路途中,人工智能将会是不可替代的一片景色。

FIIL公关总监 姚琦

诸葛io创始人&CEO 孔淼

GFK中国-中怡康白电事业部总经理 魏军

  第三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让AI与未来场景紧密结合,向观众展示了未来生活的众多可能,也让人们对于仍不可知的未来有了更多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