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智能门锁安全导则出炉 引导行业规范发展

2018-12-14 14:47

  【天极网家电频道】智能门锁行业正在逐步走向安全规范。12月12日举行的2018互联互通合作者大会“智慧城市与跨界融合”高峰论坛上,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技术委员会(SAC/TC 426)组织编制的《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技术应用 智能门锁安全》导则正式发布。

智能门锁安全导则出炉 引导行业规范发展

  这一智能门锁安全导则是由全国智标委组织的智能门锁安全标准,智能门锁行业产业链50余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编制,提出了智能门锁的系统安全架构、智能门锁终端安全、智能钥匙安全、云服务平台安全、客户端安全、通信安全、安全分级方法等,适用于智能门锁设计、制造、管理以及应用系统的建设和维护。

智能门锁安全导则出炉 引导行业规范发展

  近年来,中国的智能门锁市场发展,竞争激烈。截至2018年6月,我国智能门锁生产企业数量已超过1500家,品牌超过3500个。2017年,智能锁销量超过700万套,预计今年将实现翻番。由于智能锁行业缺乏统一的安全标准,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智能锁市场的无序竞争,损害了用户的权益。智能门锁安全导的出炉有望引导行业正面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