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小米路由器4正式发布 一键即可完成智能设备接入

2018-5-22 11:25

  【天极网家电频道】今日,小米路由器4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本次推出的小米路由器4不仅是前代的升级版,也同样具备优秀的家庭智能设备适应能力。

  从外观来看,小米路由器4采用小米一贯的简洁设计,整体略显纤薄,并在边角处加入一定弧线,让它看起来有一份圆润。路由器采用4根全向高增益天线,并使用大面积铝合金撒热片和高导热率导热胶辅助路由器散热。在其底部还有开孔设计,让路由器在散热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小米路由器4内部搭载128M内存与128M闪存,CPU使用MT7621A,最多可为128台设备提供接入服务。

  此外,小米路由器4所采用的一个WAN口和两个LAN口均为千兆网口,可在2.4G/5G双频Wi-Fi下提供高带宽能力。

  在新品中,小米增加了MiNET功能,这项功能主要针对小米旗下的各类智能设备。这些智能设备在接入家庭互联网时往往需要进行设定和验证,而MiNET按键则让这些智能设备可一键快速接入路由器内。

  在价格方面,小米路由器4售价为199元,并将在5月25于多个线上购买渠道开售。如果家中有多个“小米系”智能设备,或许这款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