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_智慧家居频道_天极网 已评论

小黑盒能开智能锁 智能门锁到底安不安全?

2019-1-21 12:24

  【天极网家电频道】临近新年,很多小伙伴们开始办年货了。为了自己走亲访友心里更安全,很多人开始计划把家里的门锁换成智能锁。不过,受去年“特斯拉线圈”事件,让消费者关注智能锁的安全问题。所以,很多人在选购智能门锁的时候,抱有疑虑,智能门锁安全吗?我们能放心让它守家吗。对此,笔者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小黑盒能开智能锁 智能门锁到底安不安全?

  自小黑盒子事件发生后,经过一年多的技术升级,不幸“中招”的智能锁厂商已经推出了新款的智能锁,来弥补自家产品的缺点。对于计划购买智能锁的人来说,大家很难去了解某一款锁在当时是否中招。

  智能门锁到底安不安全?

  据笔者了解,小黑盒新闻曝出的时间在2018年的6月下旬。在这个时间点之后,厂商发售的新款智能锁,都会在设计上着重规避小黑盒带来的安全风险。

  为了更好地进行宣传,商家会在宣传文案上针对“小黑盒”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所以入手这类智能门锁,它的安全可信度很高,而且如果被坑,还可以作为证据维护自己的损失。所以,如果大家计划在新年里给家里换把智能门锁,建议大家在购买时,尽量选购大品牌旗下的产品,这样风险会小很多,甚至可以忽略不计,即使不幸中招,完善的售后也会让后续的问题的处理更加简单。

小黑盒能开智能锁 智能门锁到底安不安全?

  智能锁是电子设备,旨在通过主人的指令基本上在门上进行锁定和解锁操作来保护住宅。它们是无线的; 他们使用指纹识别、蓝牙或Wi-Fi等方式来执行其功能。智能锁还执行其他功能,如监控访问,并向家庭主人发送警报。可以通过连接到Wi-Fi进行监控,从而可以控制房屋内的摄像机,甚至可以在访问者想要进入房屋时发出通知。他们也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远程拒绝或授予访问权限。

  智能锁不能保证房主的安全,但它将能够帮助他们控制和监控远离家乡的任何活动。像普通锁一样,智能门锁具有锁和钥匙,但它的开锁方式和安全性能得以拓展。

  智能门锁与普通锁有什么区别

  相对于普通门锁,智能锁可提高用户家中的安全性。它们有非常独特的访问代码,可以帮助用户控制甚至跟踪进入你家的任何人,他们还可以从哪个入口处获知。为了提高效率,你可以添加智能门铃。

小黑盒能开智能锁 智能门锁到底安不安全?

  它的安全功能包括; 每当访问者到达门口时,用户都会收到提醒,智能门锁会直观地验证谁在门口,并且用户还可以与访客通信使用对讲系统的访客。非常方便,许多人错位他们的房子钥匙,但智能锁不能发生。这是因为他们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控制锁,消费者可以使用遥控器控制锁,并通过它来消除物理房屋钥匙。

  智能锁还可以增加房屋的连通性,与其它智能设备联通。这些设备包括; 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在发生异常情况时接收警报,视频监控摄像头可帮助你在打开门前看到门上的人员,以及安全警报,当锁具被更改时发送警报给用户。

  使用智能锁,用户可以同时授权人员访问。普通门锁需要将钥匙分派给家人,还有的人将多余的钥匙藏在门外,以防止忘记拿钥匙没有人给开门的情况发生。然而,将钥匙放在门外某个安全的地方,这样藏匿钥匙的方式并不明智,它不能保证你的房子安全。用户家里如果使用的是智能门锁,咱们可以通过指纹,密码,微信,app,虹膜等方式开锁,带不带钥匙你都能开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