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富士X-H2:纪录元宵节灯火辉煌的微单利器

2024-2-24 10:00

  【天极网数码频道】元宵节,中国传统佳节之一,象征着团圆和美好。在这个节日里,众多精美的灯笼和花灯将城市装点得如诗如画。带上富士X-H2,轻松记录下元宵节的火树银花,留下别具一格的美丽回忆。与家人一起赏花灯,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与朋友一起放花,点亮夜空;与爱人一起拍照,留下浪漫的回忆。用镜头定格幸福,让元宵节更有意义。

  富士X-H2搭载了X-TRANS CMOS 5HR传感器,这是一枚背照式4000万像素超高分辨率传感器,其像素数量是上一代产品的1.5倍。处理器是X-Processor 5,其性能超前代约两倍的处理速度,从而能应对高像素图像或是8K视频的拍摄需求。

  元宵节是一个游园赏灯的好时光,而轻便的富士X-H2将成为你的得力伴侣。小巧的体积和出色的性能,无论是在灯市之中还是人群之间都可以随时随地捕捉到一切美好瞬间。

  4020万像素超高分辨率X-Trans CMOS 5 HR传感器采用更强的图像处理算法,既能提升分辨率,又不会牺牲信噪比,让画质得到了有效的保障。拿微距来说通过新一代传感器提供的超高放大倍率,使它拍摄的微距图像可做到纤毫毕现,包括那些人眼看不到的细节都一览无遗。同样在传感器改善像素结构后,能更有效地接受光学,扩展了ISO感光度。

  富士X-H2的自动对焦性能也非常出色,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AI智能对象检测AF,可自动检测和追踪多种类型的拍摄对象,包括动物、鸟类、车辆、摩托车、自行车、飞机和火车,以及人脸和人眼,让拍摄者更加专注于创作。

  可以捕捉到路人的欢笑、市井的火,甚至是城市街道上的一切生动画面,记录下元宵节的喜庆热闹,展现节日时刻的生活气息。

  X-H2在视频拍摄上支持以4:2:2 10-bit色彩进行8K/30P视频的拍摄。由于采用与X-H2S同样的散热设计,这对于有长时间8K视频拍摄需求的摄影师来说是一项非常实用的特性。轻松捕捉到夜空中的繁星、城市街道上的璀璨点点和灯笼的色彩斑斓,呈现出别样的节日氛围。

  X-H2支持三种Apple ProRes编码器ProRes 422 HQ、ProRes 422和ProRes 422 LT,并且考虑到8K视频后期制作的便利性,录制ProRes时,X-H2还支持代理录制,如ProRes 422 Proxy。除了F-Log外,X-H2还支持F-Log2,可以超过13档动态范围完成拍摄,提供更大的后期制作空间。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38651615.html

  XF镜头推荐

  XF8-16mmF2.8 R LM WR

  富士XF 8-16mm f/2.8 R LM WR采用了“灯泡”结构(反望远结构),镜头的前组镜片明显向前突出,典型的反望远结构正式为了超广镜头而设计,这带来了更好的镜头画质。镜头手动光圈调节环的阻尼感非常好,档位特别清晰,变焦环手感倒是很柔和。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2035238.html

  XF100-400mmF4.5-5.6R LM OIS WR

  富士XF100-400mmF4.5-5.6R LM OIS WR包括5片ED镜片和1片超级ED镜片,14组21片的高性能光学设计,彻底降低望远镜头容易产生的色差,实现高画质。此外,AF采用高速双重线性马达,可拍摄鸟类等高速移动的物体。还配备5档光学防抖功能,且重量小于1.4kg,使手持超望远拍摄更加轻松方便。此外,该款镜头凭借其防尘、防滴、-10℃的耐低温结构,能适应各种室外天气,前置镜头更是采用防水防污的氟涂层,进一步加强了镜头的韧性。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11687089.html

  富士X-H2,将成为你记录元宵节灯火辉煌的得力工具,捕捉到难忘的节日瞬间。让美好回忆永远留存于镜头之中,与你共同见证岁月的美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