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2019 CHINA P&E 天极网专访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石井俊幸

2019-4-25 17:02

  【天极网数码频道】2019年4月12日至4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19 China P&E)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会涵盖了影像产业全领域的顶尖技术及产品,专业程度之高、品牌影响力之大使其能跻身于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中。佳能带着全新发布的全画幅专微、EOS单反、全系列镜头、打印设备等产品出席本次展会。喜爱佳能的摄影师们能在展台上,感受全新产品的魅力,了解佳能的黑科技,以及聆听大师们的摄影心得。

  展会期间,本站有幸邀请到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石井俊幸 做客演播室,对佳能产品及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访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