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快要亮相了? 佳能EOS M5无反相机规格曝光

2016-9-13 17:06

  【天极网数码频道】此前有报道称, 佳能或在Photokina展会开幕前推出全新无反相机EOS M5,而Photokina展会将于2016年9月20-25日在德国科隆举行,比媒体预期的时间提前不少。

  在EOS M5亮相之际,其规格及外观被媒体曝光了。外观方面,该机加入了军舰部分用以放置EVF和闪光灯。

快要亮相了? 佳能EOS M5无反相机规格曝光

快要亮相了? 佳能EOS M5无反相机规格曝光

  而配置方面,此前有媒体称该相机或将采用2420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市场地位将比EOS M3更高。据最新报道,EOS M5的确采用了APS-C画幅,并配有像素约2420万的传感器,配有可翻折式触摸屏,可拍摄60fps FHD视频。此外,该相机最高连拍速度为7fps,支持五轴防抖技术。

  此外,该相机可配传统的EF-M 15-45mm f/3.5-6.3 IS STM镜头以及新增的EF-M 18-150mm f/3.5-6.3 IS ST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