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佳能EOS 5D Mark IV:采用3040万像素传感器

2016-8-25 14:25

  【天极网数码频道】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佳能将在年底推出一款全新无反相机EOS M5。现在旗下的EOS 5D Mark IV规格又浮出了水面。

  这款备受关注的数码单反相机将采用一款全新的304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搭配DIGIC 6+图像处理器,支持了30fps 4K视频以及61点对焦系统,感光度范围达到了ISO 100-102400(扩展),内置GPS、Wi-Fi、NFC。总而言之,其总体性能大大优于EOS 5D Mark III。

佳能EOS 5D Mark IV采用3040万像素传感器

佳能EOS 5D Mark IV:采用3040万像素传感器

  和7D Mark II 及80D一致,5D Mark IV 将配有佳能标志性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系统,在拍摄视频的过程中,用户可轻松追踪拍摄物品。同时,该机支持15万像素RGB+IR测光传感器,连拍速度达到7fps,比6fps的EOS 5D Mark III速度更快。值得一提的是,5D Mark IV 采用触摸屏,很少有制造商会在旗舰级单反上引入这一设计。该相机采用双卡槽设计,支持SDXC/SDHC/SD、CompactFlash Type II。

  价格方面,搭配新款24-105mm f/4L IS II镜头的套机售价4599美元,搭配24-70mm f/4L IS镜头的套机4399美元,该产品将在10月底正式上市。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