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摄影小白的福音 富士X-T200智能相机

2020-3-30 16:06

  【天极网数码频道】一直以来富士相机的高颜值都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尤其是对很多新手摄影师而言,或许在技术上不够成熟,但在拍照这件事儿上腔调是绝对不能输的。而富士的相机几乎每一款相机都可以兼顾造型与性能,这也就难怪富士的人气始终居高不下了。作为拥有多款入门级产品的富士来说,除了造型和性能要满足用户之外,简单易懂的操控同样重要。  

  富士X-T200延续了X-T100的复古造型,保证机身小巧轻便的同时也兼顾了便捷的操控性。此外,X-T200还采纳了X-A7的创新智能设计,背部使用了3.5英寸超大可触控屏,并提供了水平180°垂直270°可变角度,能够方便的进行对焦点选择及拍摄角度的调整。宽大的触控屏不仅能快速的调整对焦点位置,还能够对相机参数进行直观的调整,深受入门小白的喜爱。

  对焦方面,X-T200兼容了高精度人脸和人眼检测算法,使拍摄个人或人群对焦更简单、更快捷,还能支持相机持续识别及跟踪拍摄的对象。此外在弱光环境下,X-T200也能在低至-2.0EV的昏暗环境中实现对焦,获得低噪点的高质量图像。

  X-T200同样继承了富士86年的色彩科技,内置了11种数码胶片模拟模式,另外丰富的创意滤镜,也可以强化光源增强对比度,使照片更具个性化的创意表达。

  产品售价:5590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6345655.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