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苹果AirPods无线充电方式或许有两种:AirPower和Qi无线充电

2018-8-16 10:25

  【天极网数码频道】8月初的时候,国内开始有媒体爆料称,苹果准备中的新款AirPods无线充电盒不仅可以通过AirPower无线充电,而且还支持Qi标准无线充电设备为其充电。而国内专研充电适配器的充电头网,此前也曾爆料过2018年新款iPhone将提供18W USB PD充电器,届时将通过USB-C to Lightning转接线给iPhone快速充电。

苹果AirPods充电方式或许有两种:AirPower和Qi无线充电

  最近该媒体又从供应链拿到新情报称,新一代AirPods充电盒“不再像Apple Watch那样做加密处理,而是支持WPC无线充电联盟的Qi协议。”这意味着,全新AirPods充电盒将可以与苹果以外的任何其他厂商的Qi认证的无线充电配件兼容,包括无线充电基座、无线充电板或无线充电枕等等。

苹果AirPods充电方式或许有两种:AirPower和Qi无线充电

  很显然,这与苹果对Apple Watch的做法有所不同,因为Apple Watch使用的是苹果改良版的Qi无线充电标准,只适用于苹果官方的磁性充电电缆和基座,以及经过MFi认证的第三方带有磁性充电功能无线充电基座。(当然了,Apple Watch Series 3也支持一些非MFi认证的无线充电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