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打造智能生活 图灵机器人创新大会在京召开

2016-7-28 15:57

  【天极网数码频道】7月28日,图灵机器人创新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才大会围绕“机器人应用创新”的主题一次性发布了几十款机器人创新应用。除此之外,在本次大会上还带来了全新的Turing OS1.5版本及多个新平台服务。

  据了解,本次大会上图灵机器人团队发布了多款机器人应用程序,覆盖教育、娱乐、社交、工具以及远程五大类。其中搭载智能聊天、智能英语、智能音乐、智能拍照四款应用的机器人产品可以用于幼儿教育,而搭载金山英语、贝瓦儿歌、墨迹天气等应用的机器人产品则可以用于日常生活中的生活助手。

  图灵机器人CEO俞志晨在会上介绍,图灵机器人开发者数量已超过23万,仅在8个月之间就得到了1.1倍的增长。图灵机器人团队也会力争带动智能机器人行业的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