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尼康参展第22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与数码摄影展览会

2020-7-6 10:07

  【天极网数码频道】2020年7月8日-11日,尼康将参展第22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与数码影像展览会(2020 China P&I)。作为摄影爱好者们期盼已久的行业交流盛会,尼康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呈现精彩纷呈的产品,欢迎大家走近尼康影像新视界。今年,尼康的展品以Z系列微单数码相机和D系列数码单反相机两大系列为主,尼康将继续为大家带来与时俱进、别开生面的摄影新体验。

  本次展览会上,贴合当下摄影的潮流趋势,将为摄影爱好者们提供更便于交流的互动平台。现场有多款尼康产品可供体验拍摄,还有专设的摄影讲座、尼康映像画廊、长焦区、相机清洁区、产品销售区等,旨在让摄影爱好者们能全方位感受尼康品牌的影像魅力与贴心服务。

  潮流拍摄体验,走进尼康新视纪

  展会现场我们布置了多个产品体验区,让您近距离体验尼康微单系列和单反系列产品,以广受关注的尼康新品D6和新品Z 50领衔:适合在专业场景留住精彩影像的D6,让你抓住“决胜之机”,令美景尽在掌握;有“迷你专业微单”美誉的Z 50,仅机身重量仅约395g,让年轻摄友倍感亲近;而尼康首款FX格式高画质数码微单相机Z 7和擅长视频拍摄的数码微单相机Z 6,依然是吸引年轻摄影爱好者的潮流之选。

  多款镜头选试,感受经典魅力

  同时,我们还布置了“镜头吧(Lens Bar)”,提供近百款镜头的陈列展示和试用体验,用户可以用自己的相机在此处体验尼康种类丰富的多款镜头。更有多种相机镜头菜单等您选择。以镜头为名,尼康影像艺术画廊邀您进入质感与人文兼备的尼康摄影美学。

  专设主题拍摄,尽显摄影才华

  为了让更多摄影爱好者们通过实际操作,更好地了解尼康相机的机型设计和掌控摄影表现力,我们提供有多样化的试拍区,为摄友提供试拍的模特和情境,让参与者可以尽情发挥摄影才华,捕捉更多想象。

  亲密交流分享,寓教于乐互动

  随着时代的变化和需求的发展,视频拍摄成为摄影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除了成就摄影作品,动态的记录,作为素材积累或者上传社交媒体必不可少。为此,我们特别营造了“工作室(Workshop)“模式的互动场景,数名摄影界大咖现场解说他们的代表作品。45分钟内,我们的讲师会手把手教您用尼康产品拍摄一段他们的代表视频。告诉大家在取景、运镜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演绎生动的影像动态表现,让你也能成为视频大师。席位有限,请于现场尽早预约。

  全方位专业交流,开启尼康新探索

  展会期间,我们邀约了多位摄影界大咖,为大家讲授自己使用尼康数码影像产品的心得,并分享他们在各领域的摄影佳作。

  贴心服务专设,演绎尼康关爱

  本次展会现场,还设有相机清洁区和产品销售区。尼康每天将提供现场免费清洁服务(领券后即可享受免费清洁服务,每日数量有限),同时针对购买需求、相机的使用技巧和售后服务等问题,现场销售人员也将为大家提供相关的现场销售服务和摄影指导建议。

  赶快扫描二维码,免费预登记参观尼康展区,尼康期待您的光临!

  尼康展出时间: 

 2020年7月8日 09:00-17:00

  2020年7月9日 09:00-17:00

  2020年7月10日 09:00-17:00

  2020年7月11日 09:00-15:00

  展出地址及位置: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H(馆)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5、6号口即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