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西班牙创意摄影师 Anna Devís 与 Daniel Rueda 担任全球哈苏大使

2020-8-6 13:58

  【瑞典哥德堡,2020 年 8 月 5 日】近日,哈苏宣布来自西班牙的创意摄影师搭档 Anna Devís 与 Daniel Rueda 将担任哈苏全球大使。精心设计的拍摄姿势、亲手制作的摄影道具、与建筑物奇妙互动所造就的诙谐鬼马的摄影风格,令他们备受瞩目。作为训练有素的建筑师,Anna 与 Daniel 在日常创作中,将他们对于几何结构的热爱、对建筑的理解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融合在一起,创作出许多灵动有趣、充满创造力的摄影作品。虽然定居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但他们的足迹却遍布世界,致力寻找各地的奇特建筑,将其作为画布,与之产生创意十足的互动。

  两位摄影师对于“默契”的追求深植于他们的创作理念中。身为建筑摄影师的 Daniel 非常注重每一次构图与建筑线条完美融合,而 Anna 在成为建筑师之前则是一名插画师,她凭借自身的艺术素养将天马行空的想法加入作品之中,于是两人的作品就如同建筑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二重奏,具备让人陶醉的美学和视觉效果。

  Anna 与 Daniel 对于摄影创作的追求与哈苏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每一幅作品都彰显着对创造性的致敬和对细节的执着。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商业工作,创作往往始于一场灵感迸发的“头脑风暴”。接着,Anna 会将这些想法绘制成草稿,作为拍摄蓝图帮助他们将创意通过真实的摄影作品实现。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会逐渐摸索并明确拍摄所需要的道具,比如真人大小的俄罗斯方块、或是刷出彩虹的油漆滚刷,最为难能可贵的是,作品中所有的道具都由他们亲手制作。

  除却使用哈苏 Phocus 软件进行基本的图像处理以外,两人不会再运用其他图像编辑软件加工作品。正是这种对于“真实”的追求,反而让两人的摄影作品呈现出超现实主义的风格。在 Anna 与 Daniel 的作品中,你会发现各种普通但却被赋予“魔力”的小道具,比如与建筑物格外一致的外套、一顶有趣的帽子、与画面融为一体的雨伞等等。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哈苏 X 系统时,Daniel 如此评论:“当我们发现以前的全画幅相机无法再满足我们的创作需求时,我们打算升级设备,转而使用中画幅相机。在我们以前的认知里,中画幅意味着笨重、难以操作,但 X1D 系列相机彻底打消了我们的顾虑!它既小巧便携,又能满足创意/艺术摄影对于画质的超高要求。”

  最近刚刚登上福布斯欧洲 30 岁以下精英榜的 Anna 与 Daniel,被如此评价:“这对搭档的创造力仿佛给周遭环境都施加了某种魔力,他们将西班牙的明媚阳光带给了所有观看他们摄影作品的人。”两人独一无二的才华也被许多世界知名品牌认可而拍摄邀约不断,其中包括 Netflix、迪士尼、Facebook 与潘通公司。他们的作品也曾被制作成各种节日卡片,并入选众多时尚杂志的封面。

  了解更多关于哈苏大使 Anna Devís & Daniel Rueda 的故事:

  www.hasselblad.com/ambassadors/anna-and-daniel/

  2019 年 Anna 当选为哈苏女杰,了解更多:

  www.hasselblad.com/heroines/anna-devis-heroine/

  关于哈苏

  高端中画幅相机技术领导者哈苏(Hasselblad)成立于1941年,是行业领先的中画幅相机和镜头制造商。哈苏相机以其标志性的人体工学设计、来自瑞典的精湛工艺及无与伦比的影像效果闻名于世。

  79年以来,哈苏相机见证并记录了人类发展史上众多永恒瞬间,包括人类首次登月。哈苏相机展现的摄影艺术为我们打开了一扇观看世界的新窗口。承载着登月的信任,世界顶级摄影师的肯定,哈苏将持续创造呈现极致影像的最佳相机,为摄影师带来更多灵感。

  哈苏H系统相机配备一系列专业镜头并经过独家改良,被公认为是市场上非常全面的数码相机系统。此外,哈苏也是首个将中画幅相机系统与先进的CMOS传感器融为一体的先驱者。2016年哈苏公司发布了H6D相机,配备了全新的电子系统,也展现了首屈一指的画质及精湛工艺。同年年底,哈苏公司又推出了世界第一款无反光镜中画幅相机 —— X1D,让中画幅走入更多大众的视野。

  关注哈苏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hasselblad

  关注哈苏Facebook: www.facebook.com/hasselblad

  关注哈苏Twitter: www.twitter.com/Hasselblad

  关注哈苏LinkedIn: www.linkedin.com/company/hasselblad

  关注哈苏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HasselbladAS

  关注哈苏微博: www.weibo.com/hasselbladofficia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