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索尼发布600mm超长焦黑卡 富士推4K广播镜头

2017-9-15 15:43

黑卡系列再次更新,索尼正式发布黑卡系列超长焦相机RX10M4。新相机拥有等效24-600mm的大变焦比镜头。此外,对焦系统进一步提升,新相机拥有一套覆盖面积到65%的315点相位AF对焦系统。售价方面呢?嘿嘿,正文为你揭晓。另一边,索尼近期发布了超长焦黑卡——RX10 IV,该款新品具备每秒24张*1高速连拍性能,面对生态和运动等题材拍摄时,也可以轻松应对。

索尼发布600mm超长焦黑卡 富士推4K广播镜头

  许多相机发烧友听过广播镜头,但你听说过手指大小的广播镜头吗?富士近期宣布将于2018年1月全新发售世界最小(全长约220.5mm)・最轻量(重量约1.98kg)4K广播镜头——UA24x7.8,UA24x7.8不仅机身紧凑小巧,兼具24倍的高倍率变焦,覆盖广角7.8mm-187mm的焦距,可在体育赛事直播及新闻报道等拍摄中尽显威力,呈现高精细的画面,使影像画面充满现场感。更多精彩内容,请认真阅读原文呦!

 事件一:高速新赋能 索尼发布超长焦黑卡™RX10 IV

尼康因广告被责性别歧视 富士推4K广播镜头

  2017年9月13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超长焦黑卡™新品RX10 IV(型号名:DSC-RX10M4)。黑卡™RX10 IV具备每秒24张*1高速连拍性能,覆盖约65%范围的315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和约0.03秒*2的对焦速度,配合24mm-600mm*3的蔡司Vario-Sonnar镜头让动态捕捉变得更加容易。索尼黑卡™RX10 IV同时继承了以1000fps拍摄 40倍*4超慢速视频,以及最快达1/32000秒的防畸变快门和全像素读取的超清4K视频拍摄等功能。在抓拍方面的优秀表现,让索尼黑卡™RX10IV面对生态和运动等题材拍摄时,也可以轻松应对。

 事件二:世界最小最轻量 富士4K广播镜头 全新上市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宣布将于2018年1月全新发售世界最小(全长约220.5mm)・最轻量(重量约1.98kg)※14K广播镜头“FUJINON UA24x7.8BERD-S6”(以下简称UA24x7.8)。UA24x7.8机身紧凑小巧,兼具24倍的高倍率变焦,覆盖广角7.8mm-187mm的焦距,是一款可发挥高机动性和高操作性的便携式变焦镜头。可在体育赛事直播及新闻报道等拍摄中尽显威力,呈现高精细的画面,使影像画面充满现场感。

尼康因广告被责性别歧视 富士推4K广播镜头

  连同此款新品,富士胶片4K镜头系列共推出了8种机型,可满足4K影像制作现场的多样化需求。此款UA24×7.8镜头将于9月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国际广播器材展会(IBC2017)上首次隆重亮相。

  目前,在体育赛事、新闻报道等拍摄中,4K影像以欧美各国及日本为中心正进一步普及。此外,随着OTT※2的迅速扩展,在PC和平板电脑终端上观看4K影像已经成为可能,为此制作4K拍摄影像的场合也随之增加。另外,随着小型轻量摄像机(4k摄像机)的上市,中小型、轻量型镜头的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对于此类运用高机动性摄像镜头的需求也逐步增长。

  富士胶片针对4K影像的日益普及,于2015年发售了世界首款4K广播镜头。随后,公司扩充了其镜头产品线,这对4K广播镜头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如虎添翼。

  事件三:索尼A7III配置规格大揭底:693点对焦系统

  如果之前曝光的消息属实,那么索尼将会在近半个月召开一次新品发布会,而在发布会上,索尼A7III就将亮相。

尼康因广告被责性别歧视 富士推4K广播镜头

  结合目前曝光的消息,索尼A7III将带有A9的影子,这款相机将拥有A9同款的2400万像素传感器,并集成A9同款的AF系统,支持693点对焦系统,暗部对焦可达-3EV。不仅如此,这款全新的相机还将采用一块触控显示屏,支持4K 30p视频录制。此外,新款相机还将配备与A9相同的操纵杆系统。

  据了解,这款相机ISO最高可达到51200,可扩展至204800,其连拍速度约6张/秒,并配置有单SD卡槽。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事件四:600mm超长焦黑卡 索尼发布RX10M4

黑卡系列再次更新,索尼正式发布黑卡系列超长焦相机RX10M4。新相机拥有等效24-600mm的大变焦比镜头。此外,对焦系统进一步提升,新相机拥有一套覆盖面积到65%的315点相位AF对焦系统。售价方面,新相机售价12499元。 

 索尼黑卡系列的再一次更新。从机身性能上来看,新相机不出意外的继续着黑卡系列的高速化特质。连拍,对焦性能进一步加强。但与此同时,新相机的价格也进一步抬升。作为一款价格比肩全画幅相机的1英寸机型,大家是否愿意放弃更大画幅的诱惑而为便携大底的长焦机型而买单呢?这或许才是RX10M4最大的挑战。

  事件五:100-400mm新选择 腾龙新长焦镜曝光

  又一款100-400mm的远摄变焦镜头即将到来,近日日本器材谍报网站曝光了腾龙新镜头100-400mm F/4.5-6.3 Di VC USD(A035)。据悉新镜头将提供佳能和尼康卡口,新镜头应该在近期内就会发布。

尼康因广告被责性别歧视 富士推4K广播镜头

  近年来100-400mm焦段的变焦镜头快速更新,并有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类似的产品。佳能,索尼,富士,松下,适马,再到如今的腾龙,短短3年左右的时间,我们就见到了这么多同焦段同规格额产品。而如今这一规格如此受欢迎也是有原因的,长焦+足够的便携性,使得100-400mm成为演唱会的第一利器,或许这枚新镜头也会成为不少朋友的一个新选择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